close
彼得潘害怕失去快樂,所以拒絕長大,
而男人已經長大,卻眷戀童年的快樂;
不要笑男人長不大,無奈是男人非得長大。



男人小時候的玩具不是機器人就是火柴盒小汽車,
女人小時候的玩具不是芭比娃娃就是布娃娃,
於是女人長大喜歡打扮,喜歡可愛的小東西,像我同事的老婆,女兒就是他的芭比娃娃~
而長大的男人玩具就更多了,高爾夫玩具組,照相機玩具組,汽車玩具組,
像我同事,當然,女兒也還是他的玩具~ccc

(PS:當然每個人小時候玩的不一樣,我是以週遭一般情況的舉例。)

這次在台場的維納斯廣場剛好有TOYOTA主辦的老車展(照片後補。)
只看到一個個男孩不論國籍,睜大了眼睛,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腳步遲遲不肯跨出,
而旁邊的女孩只想快步通過,好投入包包、華服與高跟鞋的包圍。

剛看完大車,後面就是讓人敗家的小車了!(好傢伙日本人...我輸了...........)
看著滿坑滿谷的玩具車,心裡想的卻是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的小紅跑車........
彼得潘,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現實中,想到爆滿的行李箱,不行!只能挑一台!!!~><~
於是千挑細選,找到這款拍賣裡面沒有的骨董車,
心裡想的還是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的小紅跑車........
(記得那時候買600多耶,爸爸還真疼我!)


看看這個內裝!!!



寶哥!我們再去多買幾台將展示櫃塞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