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s Advocate』 。『魔鬼代言人』
很好玩的影片名...
Advocate一語雙關,既有『擁護者』之意,又有『律師』之意:
也就是:律師成為魔鬼的代言人。

Al Pacino在魔鬼代言人中結尾的台詞:「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
『江湖』裡的杜汶澤 見人就說「一步天王,一步死亡。」
可又有誰能跳脫各大名牌設下的圈套?
心靈的掙扎與無奈,每每在現實與苦難中垂垂老矣!

於是乎,
Andalusia,這個世界遺址成為了2003年S.T. Dupont陷人於限量虛榮的潘朵拉之盒。
廢話太多,看照片....
照片是網路上抓的,我拍的不好,就不獻醜了~



話說,
S.T. Dupont 世界遺址系列,在2002挾著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旋風,
以全球限量2000只造成全球搶購之後,
於2004年已經不見芳蹤,有行無市

2004年,在當年限量法老王地夾殺之下,
這個2003年的隔夜飯,硬是冷飯熱炒,安達露西雅(Andalusia)全球限量3000只之姿,殺氣騰騰,
硬是幹掉沉默的法老王,(法老王系列不會"叮")

以精雕細琢白金為底,搭配上以Dupont頂級工藝燒製的三種彩度青藍色中國漆,
再用松綠石(Turquoise)鑲嵌,打造成華美的放射狀幾何圖案,
強烈表達出南歐藝術聖地"安達露西雅"的Moors(摩爾)風格....
在"叮"的一聲清脆聲響中,烽火蔓延,
S.T. Dupont 以王者之姿,再次成為收藏者的最愛。

那年,
父親生日將屆,已經送了好幾年禮物的兄弟3人已經找不到父親缺的東西可以送了,
剛好在那年的bonus不錯....

本想找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
因為限量2000只,比Andalusia的3000只少,升值快一點~^^
但正因只有限量2000只所以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但回頭想想,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因為是平光亮面,極易刮傷,
又剛好找到了一只限量編號與爸爸生日一樣的Andalusia,
因為賣家手上有兩只,所以一起收下~~~

光是包裝的陣仗就令人倒退三步,果然是市售價45000起跳的傢伙!


老師卡好衝口而出,

挖咧!會不會太誇張!不就一顆打火機!用這麼大盒子!

S.T. Dupont 年鑑,保證書,保證卡,限量卡,
Andalusia介紹,一堆拉哩拉紮的卡......

小心翼翼的拿開眾卡,
再謹慎的取出Andalusia,
觸手生溫,珠圓玉潤,晶瑩剔透,閃閃動人,
(太誇張了,又不是買玉.........)
耍帥的用一隻手,"叮"!?

我再"叮"...............

叮不出來!!!!



原來是我這個死老百姓沒"叮"過,手勢不好,
"叮"出來的聲音暗暗沉沉地,好不苦悶.

再經過了幾分鐘的把玩之後,

"叮"

清亮


高昂


直達天聽!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一個瞬間,我通了!

女人之於LV,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P.S:
日前在公司遇上同好,
在聽到我有兩顆之後,杏眼圓睜,
半天說不出話來,
要是我跟他說我買的價格,不知道會怎樣....


「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