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時候我就是一個頹廢的藝術小朋友~
成為漫畫家是我從小的志願...兩個哥哥都喜歡畫畫,
正所謂三隻小豬,(這是成語喔...不知道什麼意思....反正就是成語的意思.....我家就3隻...)

卻因為天生的懶惰與頹廢,
所以我是畫畫天才這個秘密一直深藏在我心中...
直到有一天,照慣例在網路上瞎晃....

卻發現了塵封在心裡許久、繪圖板這個好東西呀....

找了兩天,
繪圖板有Wacom這個高等好物與P-Active這個C/P值高的日本好物,
價格差了1000左右.....

從那天起便茶飯不思的效想,我是要Wacom好呢?還是要P-Active的好呢???
Wacom的優點:造型漂亮,繪圖板最大廠商,品質有口皆碑,筆是專利不用電,手感效能深獲網友肯定,造型漂亮(我說了兩次嗎?)新版可換筆芯~
缺點:價格高,要高階Intuos 3才有1024的筆壓...

P-Active的優點:日本廠,價格便宜,1024階的筆壓!皆可換筆芯~
缺點:造型還好,網友討論較少,筆要裝電池,造型還好(我說了兩次嗎?)

想了好幾天,
還是依了心裡住的3C狂人的價值觀.....
1.造型最讚2.最新款3.價格可負擔4.功能堪用5.造型最讚....(我說了兩次嗎?)

敗了...Wacicom Bamboo~~~

於是今天最受宅男網友歡迎的宅急便一早就來叫我床了!
拆封照~~~

就是這隻黑貓~~~


背面,送攜行保護袋


拆開膠膜~


側面


側面


還是側面


將兩人分開...(本物和攜行袋)


把本物抽出來...(羞)


喔喔喔.........黑成一片


賊蝦毀?


喔....還是不太懂,反正就是謝謝你支持我們的年終獎金之類的...
還有簽名說~~


本物中出!(意思是本來要買的東西在中間出現了!羞)


波提獅亂入....吼~~


拿開繪圖板,上面是很貴的筆~裡面是說明書、驅動程式跟沒什麼用的應用程式。


說明書底下壓的就是可拆開的USB線~和筆座~
大夥團圓~好不熱鬧。


繪圖板不要在躲了,掀起你的蓋頭來。
質感很好的鋼琴烤漆~


吼~~~


很薄ㄋㄟ~


還是很薄ㄋㄟ~小USB座~


喔喔喔 攜行袋這才出現亂入


上面有BAMBOO字樣~


我要插進去囉~(羞*)


ㄟ....不是你進去...............


線和筆都有家~~~


接上電腦~~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北斗神拳)
就是這道光!


近一點嘛。來嘛~


可捲頁或放大縮小的圓環~和四個功能鍵~
可是捲很慢....


安裝安裝


設定設定


繼續設定!!!



完。
嗯....完畢的很突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