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五支A師!!!!

喔~~~不!是~~~~~~五批師傅!!!!


油漆師傅已經進場5天,今天是師傅大團圓。

2樓油漆刷了3層,明天來要再上一層,真是搞剛的師父。
主臥漆上淺卡其色,天花板是白色,





客房則是漆上藍白(隨著光線變化,在白天的黃光下有點接近蘋果綠,真是神奇的顏色。)






2樓木地板也在今天進場,加緊施工中,
今天一天已經將主臥室角材架高,鋪上5分木板。
後間地板角材也釘上部份。(這部分沒照片。)

水師傅今天也來玩,一看到木地板,也跟我爸吵著他也要(他們是老朋友了。)
3公分厚的花梨木,實在是份量十足,不過也害的我的地板長高了。
3樓兩間衛浴馬桶裝好,蓮蓬頭也o.k~(這部分也沒照片。)

電工師傅也來跟人家擠,將所有插座與開關裝上。(這部分又沒照片。)

然後我的泥作師傅也來湊上一腳,
補上一些磁磚,(窗台前的磁磚,免得日後漏水被我念。我都忘了這邊要加強了。)
(這部分當然沒照片。)

弄完還唸唸不忘外庭的白色洗石子,
拿了兩片大木板鋪在上面,(上次來還趴在地上幫我擦洗石子。)
真是可愛的龜毛師父。

一樓外庭是橘色,師傅上第一層漆給我看,配上大門的顏色剛好,
(有可能是我晚上看的關係吧?在車燈下有點暗。)
不過我想顏色再亮一點。
(這部分還是沒照片。)

客廳的大線板純白,壁面是玫瑰白,天花板是....我忘記名字了,也是白色的一種。
(不用說也是,沒照片。)

以上。

(照慣例,照片等我放假在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