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本篇修正,
一直很鴕
鳥的避開裝修進度的照片,
因為豈只一個亂字了得。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因為我公司的報告寫完了。

連傢俱區一次上四篇,大家慢慢看,我又可以打混一禮拜,呵呵~~


泥作部份等待鋁窗報價,被拖到進度。
安上鋁窗後便可粉牆,貼磁磚。
但我磁磚還沒選,
目前進度是衛浴部份的防水。
木作師傅明天看現場報價。


一樓大門,鐵捲門會拆掉,
為了這個鐵捲門,媽媽看一遍念一遍,
可它實在是.....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客廳牆面已砌好。
右手邊是子母門,鍛鐵紗門外開,廳門內開。
光這個門就要花我3~4萬...........

左手邊是窗戶,約180x150,預計用白色格子窗。



上面天花板要釘木作遮醜。

抽水馬達放這邊,現在這顆是臨時的。
事後我還要想辦法將它藏起來~ccc



站在窗戶看客廳,這裡沒什麼好談的.....
喔,裡面那扇門原本是廁所,現在是儲藏室。
儲藏室門客廳之間,我會擺上一個隔間櫃,
給兩人座沙發背部有東西靠,兩人座沙發感覺上才不會孤苦無依,
下圖這樣的感覺~~~

三人座擺圖左邊的牆,單人座慢慢再找~~~



餐廳示意圖。
哈哈哈我畫上癮了~亂加一堆東西。
圖,說明了一切。



廚房
L型廚具示意圖,還有敲的稀巴爛的牆補上抹平之後。


因為左手邊的牆面是有凹進去,中間凸出一根柱子,所以砌磚填平到90公分高,
因此廚具和牆之間還有一個磚頭深進去,構成一個平台,
可以擺隨手拿的瓶瓶罐罐~~
就是下圖塗水泥的部份....電工有放2個插座在那邊

我知道大家看的應該滿模糊,請看示意圖~~~


|瓶   ←放瓶瓶罐罐的水泥平台,應該會墊上一片玻璃
|--    
|   ̄ ̄ ̄ ̄ ̄    ←這邊開始是廚櫃的平台。
|        |
|        |
|        |

直接跳到三樓,因為二樓師傅在工作,會擋到人家,所以沒拍。



上三樓樓梯往陽台方向~~~


三樓前衛浴



三樓後衛浴

各位長官,各位先進,我的報告到此完畢,謝謝大家,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