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經過了4天,我無敵的水電老大已經將水電部分的配管都搞定了,
還裝了太陽能熱水器,
遺憾的是,原本和jalo家一樣的170x120的超大浴缸,
因為擺進浴室裡面佔掉太大空間會使的空間太過擁擠的關係,
無奈地,將它換成150x80的浴缸,
還好浴缸不是我的必需品,所以也沒那麼悶。

延宕許久的大門部份也選好了,
140寬的子母門,這樣我的客廳牆就可以請泥作師傅開始動了,

接下來就等鋁窗師傅給我報價及動工,
二樓木質地板則是超厚6分厚的花梨木,
垂直切口所以接縫較小,省得一條一條縫的清。

因為是叔叔辦進口的所以是超激安親友價.....
(喔!叔叔我愛你!)

另外,
生命中,總有驚喜,
只要你勤勞的多跑跑~~~~

閒逛是有好處的,多看看是對的,
那天原本的目的是去哥哥說的台南市健康路某家具店看看,
回程的時候卻看到一間歐式傢俱,
居然就給我在店的內間,
找到了我找好久的美式沙發,
當下我就幾乎決定將兩週前定的沙發退掉了,

這美式沙發2+3的價格居然只和我之前訂的1+2+3差不多!
(原本我還在猜3人座應該就要4, 5萬了吧?還好有請店家報價!)

但這組沙發單人座是高背的主人椅(這....我要放哪啊?)
請原諒我的手機沒有照像功能......
因為上班不能帶照相手機....所以我沒有照像手機.....

嗯....
裝潢至今,我放假過得比上班還忙..............好想死.............
不過,
一切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那一天!!!
作夢都會笑.........


喔,
用VISIO畫了個立體圖,
來看看大致上配色出來的感覺,
請大家批評指教!



因為預算與收尾困難的關係,圖中只有一面使用線板,
將我掛畫的地方做出質感,
棗紅色的背牆,應該用什麼顏色呢?
其他牆面顏色又不能太暗....
感謝寶哥提供的色板分享,
所以我用的都是黃色橘色以及奶茶色系的,

不能打混了,
得去打考績報告了.....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