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筆重出江湖!
黎民得以申冤!


黃琉璃,蝦咪洗黃琉璃?

這就素黃琉璃啦!
我選的粒徑較大所以抹上去顆粒會較稀疏,表面也就不會太粗糙,用來做浴室剛好。


嗯...忘記調成近拍模式了...加減看唄...
終於換我玩Before and after了~~不過這種的少玩為妙......

不久前的Before ...............................

話說,之前的浴缸磁磚實在是沒法接受
被浴缸牆面這麼一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裝修前咧。

要知道,我可不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這是我要用的耶!!!這樣的浴缸怎麼跟配的上我的帥氣呢!!!會下六月雪的!冤枉啊!

於是收起垮了一半的臉,再和師傅雞同鴨講溝通了一番,該怎麼收拾這個殘局!?

其實我跟師父之間的溝通是很好玩的,
最常出現的對話是:

師傅:「乎啦哩七歌呆去擠訥....」(因為我聽不懂所以內容亂打...)
我:「蛤?」(完全狀況外...)

師傅:「阿丟....乎啦哩七歌呆去擠訥ㄟ哥所啊....」(很努力的想解釋...)
我:「蛤?蝦米洗...去擠訥???」(現在到底在講什麼啊?)

師傅:「丟洗....哩七歌呆去擠訥ㄟ哥所啊用來XXOOXXOO的那種OOXOOXX....」(乾脆用幼稚園的用語說明。)
我:「喔!丟洗黑喔~~~」(喵的,終於懂了...直接說就好了咩...講這麼多...師傅也鬆了口氣...)

師傅:「那你那個的OOXOOXX要用什麼....」
我:「蛤?」(又一回合開始...)
..........
......
...
...
...
老師又要丟筆了..........

下刪500字



於是!就前往轉個彎就到了的建材行找石子~~

這是我家前庭的洗石子,白色的真是美麗啊!!!
這也是我想用洗石子搞浴缸邊牆的原因。
粒徑較小,洗起來會較密喔~也就是縫不會很大。

原本是想找顏色屬於茶色的石子,
是有茶色的石子,
不過看樣品表面粗糙了點,我皮粗肉厚的還好,臉在上面磨也沒關係(全身上下這裡最厚!)
不過我女朋友用到大概會流血...
就在這個摩門,
我們看到黃琉璃~非常閃亮的存在!
於是和女朋友兩個人機哩瓜拉了一下之後就抱了兩包回去~~~

and After 弄起來就是這樣了!
這樣各位廣大的鄉民朋友知道老師昨天講的是什麼了吧~~~^^
不然老師又要丟筆了~~~

這個表面還需要再處理,白白的地方還要再擦~
然後請油漆師傅再上一層石材用的金漆(亮光漆),
也就是說,會更加閃亮的啦!


這個就是倒角(台語發音),旁邊90度的地方也是,這邊要再用工具將它磨圓滑一些~~~



這個顏色配上地板顏色剛剛好!


嗯....今天木工進場了,
小弟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