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先來看看閃光燈下的,

阿娘為的黃金浴缸!!!?

白水泥要是再擦拭,閃光燈下會更阿娘為....

金礦!!!!!!
我家有金礦耶!!!!!!



近一點看,原來是誤會一場。



==================木作分隔線=========================

今天木作來了!
進度終於到了速度最快的木作身上,電匠也來了,樓梯扶手的先生也來了,

說到樓梯扶手,看了手扶部位的樣板,
有圓的,方的,還有~麵包型!
這個手扶的部份長的真像吐司,(不信的請把自己家的樓梯扶手切片,真的很像!)
害沒吃早餐的我肚子咕嚕了一下,還好老闆沒聽到。

木製樓梯扶手總共18000含拆除。柚木樓梯扶手的要36000,價差一倍!
真是比我想像中便宜!!!
開玩笑,當然是選便宜一半的,錢不好賺ㄋㄟ

今天一天木作師傅先來2人將主臥的角材給釘上~~~

先抓水平,
這時候曾在愛麗絲家出現過的雷射水平儀動感光波也出現了,

噠噠噠噠 (水平儀不會出聲,請自行配音。)
然後釘槍咻咻咻~~~~子彈好像不用錢的往角材上打,一個接點至少打了6槍~~~
所以今天總共是打了1萬6千發吧 (我開玩笑的,沒這麼多發。)

這個釘槍超厲害,連水泥也打得進去,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地~~~
要是拿去玩生存遊戲,大概沒人跟我玩 (這是殺人吧!)




一直在現場和師傅玩到3點多,才想到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咧!

跑到燈飾店去選燈~Yahoo上面的賣家~鉅威燈飾,
看了大概10本厚厚的卡打露股,
選的差不多了才回家~~~總共2萬多....

明天請燈飾店的老闆來現場再Check一番。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