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說:「這幾天外頭風大,不小心"中風",所以很久沒有上來巡田水。」

但據友人A表示,我這樣的說法絕對絕對行不通,
因為日前友人A向女友表示:「在外頭淋了一點雨,不小心得了"淋病"。」
女友A隨即帶他前往榮總精神科。
女友B聽了之後向他坦白:「日前在家裡開始學種菜種花,所以...」

今天剛換上新的無線基地台,上網抓日本動作片作測試,
路經此地突然發現,雖然從留言上來看掌聲稀落,
但發言頻率還是和立委爆料一樣,持續都有...

這顯示了Blog文宣中,「你可以一邊摳腳丫一邊交朋友!」的說法絕對成立!

根據「廚房生活小百科」這本書上的解釋:

「如果你在廚房的流理台上發現一隻蟑螂,事實上,你的廚房裡至少有一千隻!」

據頹廢友人出面澄清:「頹廢此言絕對沒有把網友比喻成蟑螂的意思,如果有人想對號入座,也都是扁政府的錯!」

"頹廢"媽媽也對此提出說明:「頹廢在家真的都很乖,連隻蟑螂都不敢打,只敢一直用燙死人的太陽能熱水器開熱水煮它而已。」

而鄰居的"南拳"媽媽對此並沒有提出任何說法,只是採訪時不斷向本台記者索取頹廢簽名。

==============拉西完畢分隔線=================

我家的一樓,一半已經給大家看光了,基於三點不露的原則,
二樓臥室暫不對外開放,
「流浪漢也有害羞的權利!!!」頹廢如是說,並提出日後不排除走上街頭以示抗議的決心!!!

恩...改不了亂哈拉的習性,
像貓就算會被毛球哽住,還是會忍不住舔毛一樣!!!

回題了,

日前想看我家客廳的要求如雪片般飛來,

因而造成了日本成田機場因大雪停止起降達10多小時,
許多滯留在成田機場的我國旅客紛紛提出抗告!!!

「下雪為什麼沒有經過旅客的同意!!!這是日本環保政策失當,而我們外交部沒有提出嚴正抗議,應該下臺以示負責!」
旅客A表示。

「這不是啃的雞!這不是啃的雞!!」旅客B表示日本航空公司餐點誠意不足。

「Z.....Z.....z..z.z..z.z............」ㄟ......記者認為,這應該是旅客C表示日本成田機場的地板比中正機場的座椅好睡的意思。

有鑑於此,
頹政府決定有條件開放客廳照片,以平息民怨。

這是我家的主人椅與腳凳到客廳觀光的合照,


原先腳蹬四角和主人椅後方兩隻腳有銅製滑輪,
「但是因為客廳是神聖的,不允許銅輪在地板上留下刮痕!」
「頹廢宮」住持在用力擦完地板後語帶憤怒地表示,香客進大雄寶殿請脫鞋!語畢即強行將主人椅夫婦的銅輪卸下。
溜冰鞋照片請洽"葛瑞絲的愛戀心家"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525&article_id=2819074


而三人座沙發後方原先擺上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字樣大掛畫,

因在野黨連前主席日前在大陸訪問行前,前來「頹廢宮」密會:
會中表示:
「為避免造成大陸同胞前來參拜的情緒波動,進而影響宮內人民幣收益,是否予以暫時移開。」

會中,「頹廢宮」雞童上身後回應:「玩三太子on line真的不用錢!!!哇哈哈哈哈!!!」
卻因雞童語音太過尖銳,引發會中打瞌睡的廟公與鄉民不滿,糾眾前來"處理",將之拖至牆角處痛毆。
(看得出來我很討厭那個廣告吧...)

會後「頹廢宮」住持公開表示,將會再尋找更適合的掛畫來填補沙發後的空白,
會中決議,日後不排除會以白布條來裝飾,

至於白布條的內容,
住持表示,目前以:「願主賜福你們平安喜樂。」為優先考量。

客廳的整體。


右邊是雙面展示櫃~本週展示主題是-「凌亂的美感;與忍耐的極限,雙聯展。」
至於展示的日期將以頹廢媽媽或是女友莎莎哪天會看到不爽,來作為展期的規劃原則。

1+2+3水果沙發,和120x120彩繪大茶几,
窗戶是有一點點不太搭的窗簾。

沙發使用示意圖<一>


功能一、主人椅提供側踢功能。
照片是一月照的,目前已不允許穿鞋進入,違者報警處理!
或由廟公以上圖外加腳拇指塞鼻孔方式"處置",兩者擇一,以示民主。

沙發使用示意圖<二>


功能二、嗆蝦功能一級棒!!!

廠商建議台詞:「............妳好漂亮,馬上給我過來親一下!阿不然我就要過去囉....」

二樓上樓梯後的走道玄關燈。


好漂亮的圖騰喔....
我可以摸一下嗎?(((流口水)))


小時候常寫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
現在要我寫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天真的寫一些什麼....
我的家庭兄友弟恭、保密防諜、要拯救大陸苦難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了!!!

事實上、由於我的家庭成員都是一些愛玩的咖,
於是我家的客廳就變成我們玩樂的地點,
我那古典味的展示櫃真的成為展示櫃了~~~


木乃伊展示櫃!!!



展示中之木乃伊疑是生前(出生之前)慘遭"家抱",門牙毀損,
目前已由「拎北雄好牙-牙醫診所」所長-郝牙郎;前來修復。

播報完畢,
以上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友台攻擊,本台立場絕對公立。

==================================================
OS:
公立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