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老師有沒有講。

講什麼我也忘了,反正有丟筆就對了。

想當年當兵的時候,(別介意,這是男人的通病。)
軍中的餐廳雖然沒這麼扯,但也不遠了。
<Before>

那時候應該A一些標語海報的說,現在新生活運動的標語海報好賣的咧。

<After>
眼尖的人都有注意到,國父遺像不見了!(沒瞎的都看到了好唄~)
換上的是....花花草草圖。因為親愛的莎莎愛看恐怖片,所以人像和動物的圖一律不準掛。


這個圖大小是105x143 ,10000元左右,
仿間有賣原作的油畫,我也買了不少幅,價格非常便宜,選擇也非常的多;
不過還沒拿去裱框,所以沒貼上來。
想要掛圖的人可以參考原作畫布油畫。
不過一幅精緻美麗的圖將來會有升值的空間唷。

這是細節的畫框部份。

老木與舊化處理的畫框,剛好合適我的餐廳,當時一看就幾乎決定是他了,
當然還是假仙的說,我要回去量一量想一想,搞個三四趟之後,就便宜多了。

原作者是誰我就不曉得了。

畫的表面有非常特殊的裂紋。


感覺非常的細緻,畫本身的顏色也非常豐富。


這是細部圖,上圖左邊的紅花。


加上燈光,遠觀褻玩雙效合一。


散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