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拉頭的洗手檯雪人是什麼咧?解答在文章最下面。
今天浴缸及花灑送到我家了,
三樓的衛浴玻璃框(只有框@_@;)也裝好了,
終於有點樣子了,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形,
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想著住在裡面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昨天畫了2樓主臥衛浴磁磚的圖...
因為沒有設計師,不知道大家的設計師都怎麼畫咧???

希望泥作師傅賞臉能看得懂。

浴室天花板量到樑的高度是250公分,往上還有超過40公分,
平頂的天花板有點無趣,
於是我想在浴室上面天花板請木作做成斜頂天窗的感覺,

將原本的水泥天花板的漆天藍色,再用海綿沾白漆畫雲~~
然後木作天花板加天窗,霧面玻璃。
燈光藏在木作天花板裡,往水泥天花板作間接燈光,
躺在浴缸往上看就好像露天風呂,哈哈哈~~~光是想想就好爽。

不過浴室的木作圖要怎麼畫啊????
有人有設計師畫的天花板造型圖嗎?借我模倣好嗎~~~@_@;


晚上下班後聽到小豬浴缸搬來我家住,
連忙騎機車出門去我家看牠,冷了個半死,結果忘記帶鑰匙.....
又一路哆嗦回家拿鑰匙,冷得我這趟乾脆開車出門....
到了2樓遍尋不著小豬浴缸和小花花灑,原來已經躲進浴室了....


圖:我家長豬腳的浴缸...還有法拉頭的洗手檯雪人~~

哈哈哈...
下班後的苦中作樂,莫過於此。


法拉頭的洗手檯雪人是洗手檯的管線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因為很冷所以畫雪人~~

旁邊那一盒是花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