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再次邂逅是在一個晚上,
時間是半夜.........3點!?



這老小子一定又沒給這漂亮的Capanni掛鐘裝電池。
果然!因為旁邊的Capanni壁燈也沒裝燈炮~


我上看看,


下看看....


視線有點失焦。

在屋子的後進,小客廳中,我坐在這張沙發,而他無語地悄立著,
彷彿思索著什麼,
而事實上,不是因為思考著什麼,
我知道懸案在他的腦子裡是不存在的,
只因為這傢伙只有這一號表情。

桌邊的Capanni沙漏檯燈,訴說著主人的精細與執著,


同樣地,桌上的三個Capanni老木銅水果盤內早已經一掃而空,

雙人座沙發上也是空蕩蕩。


撫摸著單人椅細緻柔軟的皮面,
嫌雙人座太空盪的我,白目地拿了幅畫上去坐.....



反正福爾摩斯痔瘡犯了也沒法坐........



將視線轉回看著身邊滿坑滿谷的Capanni發楞。

他叼著煙斗,緩緩的踱步,
微禿的華生匆匆忙地才從門外撞了進來,驚恐還寫在臉上,

說道:「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吸了口煙斗,

「啊喜花生瞎咪逮幾啊......花生....」

華生:「呃.....(臉上三條線)......我是華生不是花生.....」

福爾摩斯:「喔....花生...蛇魔術?」

華生:「去~~~小摩斯....你講話還是這麼不清不楚.....」
「這套沙發,老闆說5萬有找......」

福爾摩斯:「喔....就這素喔?牆壁上早就寫了,答案請看上圖。」

華生:「..............................」

福爾摩斯:「頹廢啊,喜歡什麼慢慢選啊。老闆嫌東西太多,特賣。」












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