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騎車之後,

我漸漸的染上了一種叫「不環島會死」的病。

這種病最大的病徵是會對自己說:

時間是不等人的.jpg

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甚麼分別.jpg

因為夢想是等不到

五百年後.jpg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心裡總會聽到一個聲音:

我還有更刺激的方法.jpg

還會有這樣的想法

沒有錢我也做我只要一個便當就行了.jpg

 

兒女私情你還是先放在一旁吧.jpg

 

總覺得

你這一之是為正義而做上天會原諒你的.jpg

幸運的是,患病初期,還會引起另一種流行病的反抗:

其實我就等一個機會.jpg

也就是由「等等再說病毒」引起的感染,

這兩種疾病,會在人的腦內交戰:

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jpg

對不起今天我有點累.jpg

不論要花多少錢我都花.jpg

好有本事今天晚上別回房睡.jpg

小子我忍你很久了出來.jpg

甚麼意思你以為我會怕你.jpg

但是對「不環島會死」末期而言,最恐怖的力量是,

抗議無效.jpg

那就是沒的商量了.jpg

是的,「不環島會死」。

 

 

就這樣,我要環島了,不然會死。

不要反悔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