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各位進來看熱鬧的鄉民~

東京庶民美食~!!!

月島文字燒~實況轉播,正式開始!







嗯。

那麼,在此之前呢...............
.....................
...............
............

喂~話還沒說完呢,你怎麼知道我要做什麼。
人家長官都是這樣子的啊~


ㄟ客倌不要丟筆啊!
丟筆是老師的專利!
沒有受過丟筆的專業訓練之前,這樣是不允許的~

頹:「警衛!警衛!」
......................
......



咳嗯~
那麼,在此之前呢,主持人很貼心的,
為了解除 鄉民幾天來的 怨念,

特別將我在日本拍到地 私人珍藏~~"便所盜攝"~~

看完廁所偷拍再來看吃的,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啊~!妳說是吧~

你就算說不是也不行~哈哈哈哈哈











"便所盜攝"



盜攝完畢。


不要小看這廁所門喔!
這是真真正正如假包換的 "盜攝"!

這是禁止攝影的吉普力美術館裡面的男廁!!!(只敢躲在廁所偷拍的頹廢。)
要知道,連吉普力美術館裡面的馬桶都有免痣馬桶座的!


嗯。

場面玩冷掉了之後,

再不放月島文字燒大概連我家廁所門都會被拆去燒。



月島文字燒的材料~~~

忘了有什麼料。

(我怎麼這麼白目,別說你了,我也想扁自己。)

好像大概應該也許 是豬肉,鮭魚,花枝,蝦子吧?

開玩笑,十多種料誰要記啊!


將料倒上鐵板之後,(汁不要倒進去喔!!!)

用~鐵拳無敵孫中山,鐵掌無敵左冷殘,殘殘殘像拳~超音速翻炒!

因為會有殘像,所以連拳法名字也有殘像!

殘殘殘像拳!

妳看,有殘像吧!哼哼。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謎之音:「厲害什麼?看就知道不是你的手。」
頹:「警衛!警衛!」
謎之音:「............................」
頹:「咳嗯,我們繼續。」

用殘殘殘像拳,油門催到底,因為一直超音速很累,所以要休息一下,
但是就算用殘殘殘像拳是很累,也不允許用天天天殘腳來喇喔!

這張看到蝦子!


然後把料弄個圈!
不是要拌水泥喔!
看下去就知道我的厲害~


老師之前有沒有講!?
對!
湯汁就是這時候用的~


殘殘給他倒進去!
也不要太殘啦,因為會亂濺ㄋㄟ!


然後要換一套拳法了!
俗話說的好,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沒有殘像拳,就用碧兒泉。

換上這套叫 "和家拳"(和=讀音ㄏㄨㄛˋ)

給他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用力地攪和攪和~瞎攪和,和到什麼時候呢?

和到周圍的人都被你噴到翻臉的時候就可以了!


灑上海苔粉!
大功告成!!!!

這個口味的文字燒口味很重喔!
嫌口味還不夠的人,還可以灑上七味粉。

接下來~
再不動手就吃不到了。


特寫!
嘿嘿~鍋巴很好吃ㄋㄟ~

很快的幹掉一盤之後,
還有~


明太子起司!!!!!!!!!!!!!!!!!!!!



嘿嘿~
想看嗎!?

先來巴結我再說~
俗話說的好;抱得腿中腿,方為人上人!

老師今天就行行好,先教各位觀眾什麼叫抱大腿~~~

各位觀眾,




抱~~~~~大~~~~~~~腿~~~


這下知道日本人教育的厲害了吧!
從小就將抱大腿養成習慣是很難的!


喂............
老師還在說話呢.....
左邊那位小朋友,不要在機器人腿上尿尿。


拉咧完畢,接下來,自己看吧,老師休息一下。


剛剛有同學說,
挖洞的動作太快沒看清楚,
這次來分解動作。

要喇了喔~

嘿咻~


看清楚了嗎?
是用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的左右互搏畫出來的喔~

觀眾:「左手畫圓右手畫方?那怎麼只看到右手?」
頹:「唉呦,做人不要太計較嘛。」







攪和到差不多就要鋪平囉~~
慢慢煎,
其實這時候就可以吃了~



鍋巴現身!!!!鄉民平身!!!


厚!!!明太子加年糕!!!
讚!



可是真的有點鹹。

還可以外帶喔!!!
外帶包裡面還有小鏟子!!!厲害吧!
知道怕就好。
沒有獨照,只找到合照。

畫面中很低調的站在右手邊陰影裡的就是了~~~


這個包是莎莎在原宿表參道上的BURBERRY買的~
一聽到是限定品,兩個人就投降了。

就醬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ry999 的頭像
jarry999

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挺老實的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aiRay
  • 餓了...<br />
    看起來超好吃!<br />
    重口味正合我意~<br />
    (我也來抱大腿)
  • usersasa
  • ㄚ~~ 好想去吃築地的壽司喔..<br />
    <br />
    來日本 幾乎天天吃媽媽的愛心台菜~<br />
    <br />
    基本上 有點不台不日~~ 嘻
  • usersasa
  • 對了 我也用了無名耶~~看看ㄅㄟ
  • usersasa
  • 嗯~~用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