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懶惰,決定來個看圖說故事。

餐廳的主人椅,有扶手的,皮質坐墊,整把餐椅重的咧。

跟蠍蠍留的http://www.homelegance.com/products/319/有些不同

每把椅子上面的葡萄數目、大小、形狀都不一樣,正港手繪滴。
椅桌腳都有刻花。


始作俑者是這個餐櫃,也因為他,我家的餐廳就變成葡萄園了。(還好沒變成動物園)

我知道,你們不要再說了!我不聽我不廳~(雙手掩耳搖頭貌~呃...花系列看太多...)~微波爐沒地方擺咩。

餐桌兩端都有個小抽屜。

這個小抽屜讓我想到一個麻將的笑話。

話說麻老師是個麻將老手。
某天,黑板很髒…

老師劈口罵道:
「哪個人作莊的,還不快把白板擦乾淨!」

值日生:
「老師,黑板髒是昨天留下來的,應該怪昨天的值日生,怎麼要我擦呢?」

老師:
「叫你擦你就擦,在那裡七索八索的幹什麼!」

「七索八索聽六九啦。」值日生低聲說。

老師:「你再胡說我打囉!」

值日生;「你打我就胡!」


今年的葡萄很漂亮喔,要不要多買幾斤?


桌子是一整塊木頭,
上面刻紋路再舊化處理,不過這些溝槽與坑洞在媽媽的朋友眼裏是眼中釘。居然要我去弄塊玻璃放在桌面.....
斑點真像是老人斑.....

這樣的桌面不好清理,不過舊化處理的好處是,反正本來就舊!^^

230公分的長餐桌,中間收起來還有180公分,不過氣勢就差一點了。

非常強壯的桌子,
當初兩個大男人一同站在餐桌一邊,不是在搞斷背山....
而是在站在餐桌掛畫的時候,
掛了半天,也在上面晃了半天,不見搖頭貌。
真是夠大,我正考慮將它搬到2樓當床...ccc

開會了!


餐椅三兄弟合照,由右至左,扶手主人椅,無扶手餐椅,以及吧台椅。

吧台椅的高度給小朋友坐剛好~~

桌邊彩繪,還有桌角的雕刻,都很細緻。


吧台兼中島料理台。
寶哥,當然這個不含在廚具的八萬六裡面。要是這樣八萬六,就又有個老闆要跳樓了。


外面畫葡萄,裡面擺葡萄酒。


其實裝潢裡面,顏色是最省錢的作法,
反正也是要刷油漆,
一面主牆,跳個顏色,營造出的氣氛卻是天南地北。


CAPANNI壁燈,一燈的,黃銅加老木。
木質部分跟L5有差。


我將原先水電裝的開關換掉,裝上調光器,這樣燈光就可以調整了。

電子材料行都有賣,一個100~150左右,有分瓦特數,500W的就很夠用了,
裝設很簡單,電線接一接而已,小心不要被電到就好,
電到也沒關係,電到記得要放手,電一下就過去了,
我是怕死的戴上媽媽洗碗用的手套,
結果手套太小差點拔不下來。現在想想,我的人生非得要這樣耍寶嗎?


一樣是壁燈,這是兩燈的,因為老闆沒幫我調到一燈的兩盞,所以這是人質。^^


牆面顏色配上壁燈,弔燈,一個光線營造就出來了。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