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渡日如年的感覺?
老師之前有沒有講!
是的,距離上一篇的明天見,已經過一年啦!!!

現在想想還真頹廢咧!(事實上我過年很認真的還在上班。)

過年期間,小透天經歷了風風雨雨,
親朋好友也趁此機會聚了一聚,
實際上是因為阿姨從台北回來,大家趁機熱鬧一下,
不過這一聚,卻造就了一次紀錄,光吃飯就輪流了六批人馬!!!

以我家餐廳那張長長的餐桌而言,這次真的用夠本了!

不過我的介紹詞總是那句:「錢在一樓就花完了,所以二樓以上沒錢買家具!」

事實上,我真是一個貼心的好男人,
因為裝潢的時候,女朋友太忙來不及參予,
所以二樓家具就交給她將來打點了~
很貼心吧,我都被自己感動了說~~~

不過我表哥看著我的地舖如是說:

「我以為二樓是流浪漢住的....」
然後又補了一句「不過這個流浪漢還滿高級的....有電視還有DVD。」
開玩笑!流浪漢也有注重休閒的好唄~~~

網路最近才辦好,
在到中華電信申請移機時還出現了插曲,

===============烏龍插曲分隔線================
中華電信"抓到"我去年在新竹時有筆帳目未繳,
說我沒繳還小烏龜,還有網路費用,總共4千多,

事實上在我記憶中,當時辦退電話及網路就已經繳清了所有電信帳目啊!?
去年年初的事誰會保留帳單啊?搬家單據也丟光了唄~

心裡斗大汗滴滴落,問到我自己都對記憶動搖了,
哇咧~從我有繳到我應該全繳了吧?我到底有沒有繳啊?
心路歷程真是打死不能露出口風。

在親切的阿姨協助下,,
向新竹方面詢問才才發現帳目金額是重複舉列。

心裡不禁滴咕,我個人背後不知道還有多少帳目是因為這樣作業疏失而算在我頭上的。

記得n年前就有一次國稅局來催帳,還寄存證信函,說是89年的所得稅未繳,哇咧.....
結果款項匯過去之後,隔一個月,說是重複繳,支票就又寄來了,
不過金額卻被扣了作業費用.......
哇咧!!!!
你的作業疏失要我繳作業費用!!!我還沒跟你算利息咧!!!

氣到忘記丟筆...............

==============烏龍插曲完畢分隔線===============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心平靜氣。

在看照片前,我們要招收2位會員,
哪兩位會員呢,
老師家三樓要出租,歡迎乖巧、品性端正的外地學子加入,
老師家的網路要加到8M,讓你用到爽,洗澡不用花你的電費,天然的最熱。
房間前面還有一個超大陽台給你喝下午茶,
留言囉,

看照片。





幸福小透天!!!!!

有點像民宿的照片..............

客廳!!!!請忽略右邊的樓梯,我在弄電話線。



天下無敵餐廳 參上!!!!夜露死苦!

請忽略微波爐,因為我還沒找到電器櫃。
打電話來的會員房客們~這就是你們的交誼廳,夠嗆唄~~~

再來一張。

請忽略垃圾筒........

無敵的畫!!!

拍這張之前壁燈燈泡燒了....無言.........

三樓出租套房~~~




房間二,落地門~~~超讚,外面陽台可以烤肉!!!不過要烤肉一定找我一起!!!


這不是陽台,這是衛浴。


這才是陽台看進去。


房間二看出去~~~

感謝Jalo老師情意相挺幫忙拍照。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