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收~昨天欺侮木工老闆和師傅時的兇手今天到了,
昨天老闆和師傅舉著好幾支,在客廳的天花板比來比去給我觀賞,
最後~客廳線板~得獎的是~~~~

鏘鏘鏘鏘~

這兩支!祝大隻ㄟ!

角線板


平面線板


指揮艇!紙盒~~~~~~~~~~~~~

他們將攜手在樑上以及牆壁與天花板繞圈圈~
啊~上面那隻主角放錯隻,應該是下面那一隻,圖中這隻是轉角。


應該是這支啦~


轉角一。


轉角二



玫瑰線板近照~~~



玫瑰線板近照~~~

昨天拿這一堆線板在二樓給我看,光看這兩隻架大隻實在心虛,

老闆卻一直推薦這兩隻,我都覺得~會不會太大隻了點,斜面足有45公分的說。

老闆說,因為客廳大,所以要用大隻的氣勢才有出來~

乾安ㄋㄟ?

結果一拿到客廳比,
哇!氣勢!!!原來這就是高手的氣勢!

在另一邊,舉著這兩支的師傅頻頻點頭~
彷彿心裡在說:嘿嘿,知道厲害了吧,嗯,手有點酸。


哼哼哼~頹廢不禁摸著下巴,心裡遐想。

有了這兩隻,
我的客廳如虎添翼!笑傲江湖!一進門看到這兩隻,大家都要叫我大帥了!哇哈哈!





咦~這要用什麼顏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