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灰常命苦,都在上班。沒看到爸爸事後說的泥作再臨!

一早師傅就打電話給我,我卻在無塵室裡面忙到臭頭,
連現場直播都沒接到。

我就這樣忙到快半夜才回家.....#%^&*@.....

今天2組泥作人馬在我家與混凝土廝殺,
好險有老爸幫我居中協調;
而我這個事主則因為回家太晚所以也沒看到。

聽說粉牆及鋁窗收邊已完成,
不過鋁窗師傅還欠我ㄧ扇窗和三樓落地窗還沒給我,明天會到。

接下來就是
1。浴室防水工程。
2。一樓的地板,
一樓的地板從餐廳到客廳需要抓水平,客廳需要填高。
3。大門門框裝設與收邊。
4。貼磚。

中間水電應該也會來湊湊熱鬧。

泥作師傅說下禮拜整間就可以弄好了,
哇咧.....我還沒選磁磚和拋光石英磚咧....

明天一並選....

這週還要請TOTO送衛浴設備來,以便防水o.k之後馬上可以臨盆...讓我的衛浴誕生...ccc

明天星期五,而下週我只有三四能去現場,可以想見,明天我慘了.....

這是我和莎莎(GF)想要的主臥浴室配色。滿腦子的黃色思想。


三樓衛浴選藍色~~~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小修改,看來我的好日子又過了。

登登登登登~~~
皮繃緊一點~~~

睡覺去,晚安。笑著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