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N天,我緩慢頹廢的步調持續的行進著,
實際上已經經過幾位設計師的尋訪,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來,因為是輪班制的上班時間,
所以其實還滿多時間可以監工,
加上父母住的也近,要是我上班,他們也可以幫忙看...
所以找了可以幫忙發包的泥作師父,
目前的進度是正在估價中~~~

==============現況報告完畢分格線============
正題正題回正題...............

之前趁著幾天休假,將大部的想法釐清了,
接下來就是需要畫圖,但是中間電腦中毒,
所有資料都含淚format掉了....
在找哥哥幫我畫圖之前,我需要一個,
方便直接將我尋訪到喜歡的家具在圖面上直接作配置的東西,
我作了兩種,

一個是在方格紙上畫下房屋的框架,
在依比例剪下家具在方格紙上擺放~~~

缺點是費時費工,一個家具一個Size,
而且作的時候要小心風扇將你家沙發吹跑~~~

一個是用Excel,真的超好用~~~


如圖~~先將欄寬欄高調整成正方形,作成方格紙的格式
再將量出來的尺寸用框線框出來,
將尋訪好大小,但不知道實際上擺位妥不妥當的家具,
在Excel上用繪圖工具列的工具就可以用矩型拉出實際比例的大小用圖形作擺放,
這樣就可以鏘鏘鏘鏘~~~~~~~~
知道喜歡的家具擺不擺得下可愛的小窩囉~~~
還可以旋轉呦~~挖哈哈哈我是天才~~~(得意ing)

也不會剪紙剪到抓狂,結果風一吹,
好不容易剪好擺好的沙發不知道被風扇吹到哪去了~~~~~
好玩吧~


沒關係,朕允許你們玩~

因為寶哥家比較多人去~~~所以麻煩寶哥了,這樣可以有較多的同好可以玩~~~
請到寶哥家抓檔喔~~~
用Excel作家具裝潢配置娃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