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透天,新幸福,<一>無敵獸神變之最後的審判之二



我的媽呀,照片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廚房可笑可笑~~~

在其之一鬼扯了那麼多,還是沒有講到重點,
不,我是不會承認錯誤的,因為這才是風格的呈現,駝鳥的風格...拖拖拉拉的鬼扯才是我的風格啊~

嗯.....又離題了,

當聖經中最後的審判降臨之前,
會先來個大破壞,然後上帝再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詳情我也不清楚,請看聖經啟示錄>

但一切的破壞是為了建設,
再決定買了這房子的同時,我也開始想怎麼瞎搞....

我不是上帝,雖然我天縱英明,但還是要多方的請教高人,輩分比我高的人.....

俗話說:我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橋還多...................我二哥如是說.
俗話說:錢是人存出來的..............我母后如是說.
俗話說:芭拉巴拉巴拉巴拉.@#$%^&..............

這最後的審判陪審團還真多個,
一人一句還諸多有理,看來這場審判可媲美當年決戰光明頂...
我的設計師都還沒出來說話咧....(還沒有設計師~~~)

還好當年母后當會頭拖我下海,阻止了我坐吃山空的習性,
見了和尚就念經,單單一個唸功就說破了我苦修多年的乾坤大挪移,
這些年下來也攢了個一百萬,也才有了這次的建設經費,

我的媽呀~你才是吃過的鹽比我走過的橋還多呀

如果你時間很多的話應該看過幸福小透天相簿裡的廢話了,
要動的地方還真XX的多,看來這一百萬真是有點拮据...
也就是說,
這是一系列慾望與理智的鬥爭史詩...
而在開始輪刀弄劍開疆破土之前,您看到的都只是前言....

嗯........
要一直亂哈拉到好幾個月完工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