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啥,你看啥,你說啥,啥都不是啥~
新也家,舊也家,怎麼搞,這都是我家@
@胡扯有理瞎搞無罪@

老透天,新幸福,<一>無敵獸神變之最後的審判





停車方便不說,
我看上這未變身前的老透天,我就先看到了這層皮,是的,就是這塊地皮!

是的,這就是學區,國小國中走路上學,
雖然我已經不用上學,但是難保將來不會有美麗的意外產生,
為了避免我以後接送的麻煩,哈哈哈,自己走路上學去吧你.
俗話說的好,路,是人走出來的,學習的路更是如此,
為了讓美麗的意外自小養成習慣,而不是被我養成習慣,
所以說,自小培養獨立自主的性格及其重要,
就像我小一就自己走路上學一樣,兒子!(喔,或是女兒....)我要你比我強!

一扯扯太遠,
回到這無敵的地段,72平方公尺換算21坪的內涵,我開始了我無敵的妄想.....

話說渡瀨晶在撿到強殖裝甲,單元.卡巴之前也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而淀真嗣在上了初號機之前(是初號機嗎?管他的.)也只是個自閉的傢伙.......
嗯.......你一定會說他現在還是一樣自閉吧!
淺!太淺了!!!至少淀真嗣他現在會暴走!!!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縱使天縱英明如我,沒有房子怎麼做裝潢咧!

有道理吧,
反過來說,沒有渡瀨晶怎麼會有強殖裝甲,沒有淀真嗣怎麼會有新世紀福音戰士!
沒有聶風步驚雲怎麼會有風雲!!!馬榮成怎麼畫他個一兩百集!
沒有台灣,哪有龍捲風,沒有金色哪有摩天輪,八大怎麼拖他個五六百集!(是八大嗎?管他的...這不是重點)

一扯又扯太遠,
所以說,
在決定買了這幸福小透天的當下,就是我無敵春秋大夢的開始了!
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哪怕出身低,
雖然這是一間老房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賽亞人要變成超級賽亞人,就形體上就是一個比較級~
就是鳥山明也要從孫悟空小時候畫起,
縱使漫畫之神手塚治蟲畫怪醫黑傑克中間也要交代黑傑克小時候~

所以.......
所以..............


先看相簿再說吧!
明天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