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小黃的高側踢被小白識破,在千鈞一髮之際,小白使出了....
對,就是楊紫瓊賴以維生的蠍尾腳!


令人害羞的角度。(羞~*)
小黃出腳落空,粹不及防~頭部中腳,頓時!哎呀慘叫一聲...救人喔~~~


小黃應聲倒地,此時小白收腳~正好擋到旁邊圍觀的鄉民的鏡頭。


鄉民露臉~黎民得以伸冤~
[藍色蜘蛛網OS]:殊不知,一場血腥的風暴正在悄悄地展開。


蝦咪!小白收招的瞬間凌空跳了起來~莫非.....


莫非...小白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下台領便當,
一個前空翻~鄉民嚇到忘記換姿勢。小黃方才所中的一腳似乎不輕,不及反應,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其可怕的超高音,卻又非常的優美,這超過16度了吧?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比乒乓球還猛!!!!
太無敵了~

滿分!!!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幫莎莎找Laptop~
發現實在是便宜沒好貨~
如何在價格、需求、與外觀中尋求平衡點真是一個取捨的難題~

現今的Laptop多是附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然後Intel Core 2 Duo 加上2G Ram來跑Vista才是ok~~
而Intel Core 2 Duo 與Intel Core Duo 之間價差多半是近一萬~
於是乎從最開始的30000以下機種....
(30000以下CPU多半是Intel Celeron....用這種跑Vista 實在是沒事找事做...跑得動,但跑不好。)
再看到santa rosa機種...

現在的cpu雖然變成64位元了,但是Napa晶片組還是32位元。
所以要配合上santa rosa 64位元架構才完整,速度才有機會提升。
有機會是說~要配合原生的64位元應用軟體。
至少用vista 64-bit應該有機會快點~
而在Vista底下~休眠應該是不需要用電的,他會將記憶體中的資料寫入硬碟,
開啟時再將資料讀回記憶體~
而待命就需要電力了~

所以其實要加快開啟速度,擅用休眠則是王道~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看到一騎當千是在GK模型上看到的,
那時的文,是一則GK模型的製作與上色紀錄~

當時的訝異是,怎麼三國英雄都變成波霸美女萌妹了啊!?
前些日子才在漫畫書店注意到這套書,
這劇情整個還真是很亂搞;
不過圖是畫的很賞心悅目的~

手癢了~也來畫一畫吧~


這位是一騎當千的。。。呂蒙!

靠~還真的萌!乾脆叫呂萌好了~

下巴別掉....


這是趙雲!趙子龍!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萬寶龍的筆,
第一印象是"好圓嘟嘟的筆喔~"而且很好寫~

後來出社會之後才知道,這筆不光是配重適中,好寫而已,也是另一種身份的體現。

正如有果必有因,故事總有開頭,
莎莎在日本接觸到一位低調的社長,
(雖然人低調,但是當地的人與店家幾乎都認識他,因為他光是在車站前就擁有幾棟大樓...)

在接洽中,社長對公司產品大有興趣,直接就問到最大利潤點的投資,
果然是作慣大買賣的生意人,身家大,氣魄也不一樣....

莎莎與他洽談在橫濱開一個發貨站,一千萬到四千萬台幣的投資額,
日幣方面就是幾千萬到上億了...(乍舌!)

在談生意方面,我對莎莎真是敬若天人...

這門生意真是有他媽的遠景,因為這是以一個日文不通的莎莎來說,
語言不通都可以談到這樣,要不是東西夠好,市場夠大哪有人鳥。

jarr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